close

還記得之前的文章中有提到在去年五月的時候,我報名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多益考試?當時會有準備多益考試的動機原因是因為公司要求,所以才會開始準備多益考試,然後一方面對於自己準備多益這件事實在沒甚麼信心,一方面又要想說要在最短時間內考到我要的成績,所以最後我選擇來到時代國際然後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來好好準備多益考試

 

最近有朋友跟我說他也想要去時代補多益,因為之前多益考試910分好像太囂張,所以大家好像都知道XD,我並不知道我可以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啊~他說他是因為看我在時代補得還不錯所以自己沒有做太多功課,就決定要來時代補多益,總之,最後他的重點是想要我推薦一下時代多益老師讓他參考,被他這麼一問我突然想到之前文章中雖然有跟大家分享我在時代補多益的心得,但好像比較沒那麼仔細的跟大家介紹時代的多益老師,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但我好歹也上過3個老師的課~我記得其實這三個老師都不錯,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只有Winston老師,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Winston老師的上課方式以及我自己的一些想法~

 

記得開始要準備多益考試的時候我最害怕的地方就是我的單字量不足,畢竟畢業也有幾年了,聽說人一天會至少忘掉15個單字,那麼這幾年我不知道忘掉了多少單字,而且多益的單字又比較偏向商務,以前可能背的可能也不是多益考試的出題範圍…但真的很幸運的選到了Winston老師的多益課,我只能說在背單字這方面很弱的人選Winston老師就對了!

 

Winston老師對於單字的整理真的非常有一套,總是能夠把一個單字延伸出很多長的像或是意思像的單字,所以每一次上課都會補充非常多單字,我記得每次上完他的課後我的單字量都有增加,當然回家還是要再複習,不然不管老師教的再好,都是沒有用滴~

 

重點是,老師的單字可不是想到甚麼就補充甚麼,真的都是有整理、分析過的,通常不是多益考試中會出現的單字他是不會補充的,除非是比較常用,我們應該要認識他才會特別跟我們提,對於我這種必須要在短時間內考過多益考試的人來說毫不浪費時間,會對Winston老師印象深刻的原因還有一點,那就是~老師真的很搞笑,他看起來不太像這麼幽默的人,但他的確是,還有記得每次下課去找他問問題,他都會非常有耐心的教我,所以真心跟大家推薦這位好老師~Winston老師!!

 

最後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一定要找到對自己有用的讀書方式,我看很多人只是一直上課然後一直報考,但一直沒辦法進步…重點是要吸收,我記得老師有說過:”不一定要寫到很多回,重點是要熟悉跟理解”~正在努力著準備多益考試的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